【矯正醫師】:陳式萱醫師

矯正器種類隱適美(Invisalign)數位隱形矯正,共23+19副(refinement微調一次)

治療方式:不拔牙矯正,未使用骨釘

陳醫師心得

這是一位單側門牙錯咬(下排包在上排外面)的案例,矯正前下唇稍許外翻,顯得有些輕微的戽斗。

陳醫師用心設計了隱適美的治療流程,患者也非常認真配戴牙套、拉橡皮筋,最後的結果患者和陳醫師都十分滿意。

動念想矯正,又不想戴傳統牙套的朋友,如果預算OK,也有信心每天可以乖乖配戴隱形牙套22小時的話(這是重點喔!),可以認真考慮隱適美矯正,讓牙齒悄悄地變美麗!建議您可以請隱適美認證的矯正專科醫師做個臨床諮詢,評估您的情形是否適合隱適美治療喔!

 

 

圖片1  

上排左側前牙原本呈現錯咬(上排門牙咬到下排門牙後面了),經矯正將內陷的門牙推出後,建立了正常的水平覆蓋和對稱的牙弓形狀。

圖片2  

上排左側門牙不只牙冠往前推出,牙根亦往前帶出,建立了良好的牙根軸向。

圖片3  

圖片4 

左側原本的三級不正咬合,也獲得改善。(簡單來說,三級不正咬合指的是下排牙齒較上排而言,咬得較前方。戽斗便是一種三級不正咬合)

圖片5  

上排左側門牙不只牙冠往前推出,牙根亦往前帶出,建立了良好的牙根軸向。矯正後牙弓形狀對稱而美觀。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矯正前,原本下唇有些外翻,矯正後的側面輪廓已經沒有戽斗的感覺,變得很漂亮。

 

 

隱適美的相關資訊,您也可參考以下文章:

【為什麼選擇隱適美隱形矯正? 型男牙醫師告訴您!】

【齒列擁擠病例十: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

【齒列擁擠病例九: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

【陳式萱醫師矯正病人集之六 :好帥氣新郎】

【新聞:不當大鋼牙!阿湯哥使用數位隱形牙套】  

 

 

其他前牙錯咬的戽斗案例,您也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戽斗病例五:不用開刀的戽斗矯正!合併虎牙、齒列擁擠與釘狀側門齒】

【戽斗病例三:前牙錯咬合併左側後牙錯咬】

【戽斗病例二:非手術治療】

 

 

陳式萱醫師服務地點資訊

長島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90號 (民生社區)
電話: (02) 8787-1787

《均潔牙醫診所》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63號 (捷運南勢角線,景安站出口正對面)
電話:(02) 8245-1825

 

 

 

[此處發表之照片已經患者同意。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ursmile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