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開始就非常羨慕牙齒整齊的人,希望能夠像他們一樣能夠笑的時候露出美麗整齊的牙齒。

在矯正前陸陸續續諮詢了幾個醫生,由於本身有一顆牙齒沒有長出來,又有牙齒位置長錯的問題,滿多醫生表示這種狀況比較不好處理,如果不影響生活的話就不要矯正了。

本來已經不抱什麼希望,但後來在網上發現了陳式萱醫師的相關文章,決定再提起勇氣去諮詢看看。

 

諮詢的過程中,陳醫生對於任何問題都非常認真的回答,而且回答得很仔細,也非常有耐心。讓我產生了非常大的信心與信賴感,覺得要是把我的牙齒交給陳醫生的話一切一定沒問題的!

帶著雀躍的心情開始我的牙齒矯正人生!雖然一開始牙齒滿痠軟,每次出門吃飯都會被開玩笑,說應該要帶寶寶的食物剪刀出門。不過我卻非常開心的體驗這一切,相信牙齒他們在陳醫生的照顧下,會變得越來越美麗的。

 

雖然陳醫生很忙,但每次回診都會非常仔細的親自檢查並且調整位置,也會詳細的說明每一個矯正流程,以及這次回診增加的項目,不會不耐煩的只想要快點結束療程,好可以接下一個病人。

在兩年多的矯正期,陳醫生始終如一的維持她的仔細、耐心與好脾氣。我想這是讓我在整個療程中都非常放心也很信任陳醫生的原因。

 

矯正前不太愛拍照,也沒什麼自信,但在矯正後被稱讚牙齒變美、笑容變好看之後,自信心好像也慢慢增加了。

真的非常感謝陳醫生的巧手,讓我的人生又增加了一點自信。

還在牙齒矯正路口猶豫不決的人~快選擇陳式萱醫生吧!絕對會讓你的牙齒變得世界美~

 

 

 
 
 
 

[感謝甜美患者的心情分享與照片提供😊]

[此處發表之照片已經患者同意。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

 
 
 
 
 
 

【陳式萱醫師服務地點資訊】

《均潔牙醫診所》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63號 (捷運南勢角線,景安站出口正對面)
電話:(02) 8245-1825

長島牙醫診所》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90號 (民生社區)
電話: (02) 8787-178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矯正 阻生齒
    全站熱搜

    ursmile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