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身邊的朋友都勸我不要浪費錢了,但是我知道有很多自己覺得不滿意的地方/


其實,我的牙齒還算滿整齊的,所以當我要做矯正時,身邊的朋友都勸我不要浪費錢了,但是我知道我的牙齒問題雖然不嚴重,卻還是有很多自己覺得不滿意的地方、想要更好!像是我下排門牙歪斜,曾經被媽媽笑「豬哥牙」,所以這部分我從小內心就一直很介意!長大後才發現問題不只這個,笑時會露牙齦、微笑曲線很平、上排的門牙中線偏移...等等,因此在笑的時候,我都會刻意癟起笑容、不敢笑太開,所以都會看起來笑的很尷尬!基於上述種種原因讓我決定踏上矯正一途!!

 

/這種專業、不馬虎的態度,讓我決定選擇陳式萱醫師!/


但決定做矯正之前其實我一直很擔心,因為我有先天性心臟病,凡是會出血的牙科的治療、甚至只是洗牙,都需要在治療前先吃藥避免感染,所以不免有所擔心。將我的狀況告訴式萱醫師後,式萱醫師幫我制定了不需要拔牙的治療計畫,沒有因為我的身體因素、怕麻煩而勸退我做矯正,醫師站在患者想要變更好的心情,幫我更改成適合我的治療計畫,讓我覺得醫師是能替病人著想、考慮患者心情的好醫師,並且能替有特殊狀況的病人擬定不同的治療計畫,這種專業、不馬虎的態度,讓我決定選擇陳式萱醫師!

 

/隱適美讓我看到能夠輕鬆矯正的希望!/


身邊的朋友都是使用傳統矯正器,經常只能吃比較軟的食物,也常看他們刮破牙肉痛苦又辛苦的樣子,也遇過因為傳統矯正清潔不易、矯正完有嚴重的蛀牙而需要抽神經的,由於我的身體狀況,一直很害怕做了矯正卻因為清潔不易導致蛀牙或是要抽神經,每一項治療對我來說都是高風險、大工程,因此隱適美最吸引我的就是飲食方便、清潔容易!隱適美讓我看到能夠輕鬆矯正的希望!所以我就決定使用隱適美來整頓我的牙齒。在拿到第一副隱適美時,還有數位動畫可以看到矯正過程的變化,真的很讓人大開眼界、讚嘆科技的進步外也更加強了我對矯正完的期待!


在矯正時,如果我沒有特別說,還滿多人不知道我「正在」做矯正,就連拍照也超不明顯幾乎看不出來,在我使用隱適美矯正的一年八個月裡,其實並沒有太大的問題及不舒服。我是一個標準的吃貨,在矯正時,我想吃的、愛吃的通通都能享受,真的沒想到做矯正還能開心享受美食,不論吃炸雞腿、牛排、麻糬等,在矯正期間也去了泰國及日本,在充滿美食的國度能享受美食不受限,是最幸福的事了。不過最大要克服的地方就是每天要確實、認真配戴22小時,但想改變的強烈決心能戰勝一切!讓我如期順利的結束矯正!

 

/對矯正唯一後悔、遺憾的是……為什麼沒有早點開始給式萱醫師矯正!!/


矯正後,朋友們都紛紛說妳的臉變小了耶,比對了以前的照片才發現,以前的臉型稜角比較明顯,矯正後覺得臉形順了許多、下巴變尖了,以前笑的時候,因為害怕露牙齦,都會呈現很尷尬或是笑得不夠開的樣子、只露出兩顆突出的門牙,現在終於能輕鬆又放心的笑了,也能展現漂亮的微笑曲線!對於矯正這件事,我覺得不只是送給自己25歲的禮物,還是我人生中對自己最值得的投資。對矯正唯一後悔、遺憾的是……為什麼沒有早點開始給式萱醫師矯正!!

 

 
 
 

 

[感謝美美患者的心情分享與照片提供😊]

[此處發表之照片已經患者同意。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

 
 
 
 
 

【陳式萱醫師服務地點資訊】

《均潔牙醫診所》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63號 (捷運南勢角線,景安站出口正對面)
電話:(02) 8245-1825

長島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90號 (民生社區)
電話: (02) 8787-1787

 

 

 

 


arrow
arrow

    ursmile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