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心動就要趕快行動!

 

我的牙齒雖然不算很亂,不過有點兔寶寶牙和小虎牙,年輕的時候還可說服自己這樣可愛,但隨著年紀越來越長,就不能走可愛路線了……心想著既然都要矯正,那就趕快去做吧!這樣也可早點擁有美美整齊的牙齒!

 

★為什麼選擇陳式萱醫師

 

矯正前做了很多功課,也問了曾經做過矯正的朋友,大家都很推薦陳式萱醫師,我特地查了一下陳醫師的背景是矯正科專科第一名,而且評價很好,就決定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陳醫師!

 

★矯正的過程~感謝陳醫師的貼心與細心

 

陳醫師專業又細心,一開始我就說出我的高難度需求:想要看不出來的矯正(很困難吧)。沒想到陳醫師都辦到了!我選擇的是隱適美,就是一個完全透明的牙套,讓我在重要場合時可拿下來、看不出正在矯正,陳醫師知道我愛美,前排牙齒的豆豆都盡量選擇不明顯的地方,或是用透明的小勾勾,好多朋友都沒發現我正在矯正呢~~重點是,美觀跟效果兼具的隱適美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每一次的回診,陳醫師都非常細心的根據我的需求、和最適合我的方式調整進度,之前聽其他朋友說傳統矯正過程會很痛,但目前為止我完全沒這種感覺,很少有覺得不舒服或痛的時候,我的矯正過程中是非常輕鬆舒服的!

 

★期待矯正的成果

 

矯正療程已經進入尾聲,覺得牙齒看起來比之前整齊多了!以前閉嘴時有點嘟嘟嘴,矯正後都不會囉!而且現在張嘴笑更有自信~

超推薦幫我矯正的陳式萱 醫師,因為她的專業、細心,讓我整個矯正過程非常輕鬆順利,也讓我能夠很快就從矯正中畢業囉!如果有想要矯正的朋友,推薦去諮詢陳式萱醫師,她會給您最專業最好的建議喔!

 

 

 

 

[感謝美美患者的心情分享與照片提供😊]

[此處發表之照片已經患者同意。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

 
 
 
 
 

【陳式萱醫師服務地點資訊】

長島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90號 (民生社區)
電話: (02) 8787-1787

《均潔牙醫診所》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63號 (捷運南勢角線,景安站出口正對面)
電話:(02) 8245-1825

 

 

 


arrow
arrow

    ursmile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