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牙的我/

雖然以前牙齒不算很亂,但因為左邊虎牙的關係,所以照相時很少露齒笑。

大學畢業之後想要矯正牙齒,諮詢過幾間診所之後感覺都不是很好,直到在長島遇到陳式萱醫師~

 

1.jpg

2.jpg

 

/放心地把牙齒交給式萱醫師/

諮詢前先照了全口X光、填寫基本資料及矯正問卷,諮詢時陳醫師針對我的狀況,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各種疑問,解釋各種不同矯正器的優缺點、針對笑很開的時候上排牙齦會露出來的狀況,如果矯正完還不是很滿意有哪些方法可以改善、戴牙套後對生活的影響和注意事項,以及臉型改變等等的問題。於是諮詢完的當下,就很放心的決定把我的牙齒交給陳醫師了!

記得當時剛好是過年前,陳醫師還很貼心的問我要不要過年後再開始戴,不然怕我不適應、沒辦法好好開心的吃年夜飯;但是我想趕快開始矯正才能趕快拆,於是決定過年前就開始我的矯正生涯~

矯正器的選擇上,我不想要太明顯的大鋼牙,但是預算的關係沒有選擇隱適美,因此上排選用陶瓷透明的矯正器,下排用一般金屬矯正器(因為下排平常看不太到)。

 

/貼心細心的處理,讓我很安心/

矯正過程中,除了一開始裝上下排牙套兩次治療時間比較長之外,其他時候回診大約15~30分鐘左右就結束了;每個月回診一次,其實不太佔用生活的時間。

每次回診時,陳醫師都會關心回去之後有沒有不舒服,或有沒有遇到什麼特殊狀況。調整的時候也會細心留意我的臉部表情,擔心我會不會痛。

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咬了太硬的東西,導致牙套上的膠掉了。擔心地打去診所詢問,診所便快速地幫我安排當周時間做了處理,讓我覺得很有效率,很是放心。

 

/一年四個月就拆牙套了,比想像的還快/

當矯正滿一年的時候,陳醫師說只剩調整中線,快可以拆了,當下內心撒花轉圈圈~(一直以為牙套至少要戴兩年以上)沒想到進度這麼快~於是六月中,我結束了一年四個月的牙套人生。

 

真的很幸運遇到專業、親切、細心又溫柔的陳式萱醫師!長島牙醫的櫃檯、助理姊姊們也都很nice!有任何矯正相關的疑問,很推薦找陳式萱醫師諮詢喔!

 

 

 

[感謝美美患者的心情分享與照片提供😊]

[此處發表之照片已經患者同意。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

 
 
 
 
 

【陳式萱醫師服務地點資訊】

長島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90號 (民生社區)
電話: (02) 8787-1787

《均潔牙醫診所》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63號 (捷運南勢角線,景安站出口正對面)
電話:(02) 8245-1825

 

 

 

 

arrow
arrow

    ursmile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