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在自己身上絕不吃虧!」--- 帥氣的Noodle是這麼說的。

如果有機會讓未來幾十年都能自信、漂亮、帥氣,擁有一口健康的好牙,為什麼不早點矯正呢?

一起來看看Noodle的隱形矯正心路歷程分享~(照片中有帶著隱適美牙套喔!)

 

Noodle帥照.jpg

 

王子豪 Noodle | 29歲 | 視覺設計師 
隱適美隱形矯正 | 矯正醫師:長島牙醫診所 陳式萱醫師

 

/在三十歲以前,給未來的自己一份大禮!/

由於家族遺傳,家人們的牙弓都偏窄,從小就有牙齒不整齊的困擾,甚至再怎麼努力刷牙也有清潔不到的地方。明明長得還可以,卻無法自信的露齒微笑,實在太可惜了。於是在心裡偷偷列了個公式:「如果我能活到八十歲,那麼在三十歲以前矯正牙齒,我就能帥五十年!」

出社會後學到一件事:「投資在自己身上絕不吃虧!」。
我是一名視覺設計師,我的工作需要幫客戶的品牌做視覺升級,在這個講究美感的時代裡,對於「美」的需求只會逐日提升,客戶的品牌如此;自己的品牌也是如此,終於在出社會後,有能力送給未來的自己一個視覺升級的機會了!

/原來矯正器有更好的選擇?時代在走、進步要有!告別傳統大鋼牙、舒服做矯正,你值得最好的!/

諮詢前做了很長的心理準備:「要被稱為鋼牙哥了、口香糖再也不能吃了、咖哩必須道別了、要刮掉很多口腔的鮮肉了」。沒想到諮詢後豁然開朗,原來還有隱適美這個選項,只要每天按時配戴並注意清潔,飲食習慣根本不用改,疼痛感還能大幅降低,最重要的是不會被叫鋼牙哥之類的外號,在無人知曉的情況下變帥哥,比起傳統矯正器,這是太適合自己的投資了。

配戴隱適美至今將近一年,牙齒已經大幅整齊,時常會將第一副牙套拿出來跟朋友炫耀,「原本長這樣太扯了!」朋友們總是驚嘆的說。而牙齒日漸整齊外,也意外發現很多好處,像是因每日配戴時間須滿22小時,所以會更注重營養的攝取,也會更仔細照顧牙齒清潔及保健,而最意想不到的是原本強壯的腮幫子消失了,臉也變小了!想必要開始為「帥哥五十年」的計畫做準備了!

 

 
 
 

[感謝帥氣患者提供照片😊]

[此處發表之照片已經患者同意。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

 

 

 

【陳式萱醫師服務地點資訊】

長島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90號 (民生社區)
電話: (02) 8787-1787

《均潔牙醫診所》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63號 (捷運南勢角線,景安站出口正對面)
電話:(02) 8245-1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smile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