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醫師】均潔牙醫診所  陳式萱醫師

治療方式:拔除上顎兩顆第一小臼齒(下圖中紅色X號處),未使用骨釘

矯正器種類:舌側隱形矯正 (使用廠牌為3M IncognitoTM Hidden Braces)

陳醫師使用的3M IncognitoTM舌側矯正器,是以黃金為材質,為個人量身訂做的矯正器,百分之百客製化。體積也很輕薄,因此舌頭的異物感小,這位小姐的發音也很清晰,不受矯正器影響。

下圖右側為矯正中照片,是不是看不出來正在矯正呢? 矯正成果請見這篇文章

 

圖片1  

圖片2  

圖片3

(上方右圖中的銀色小豆豆,是拉橡皮筋用的小裝置。其實也可以用白色的豆豆,但當時考量到該牙已屬後牙,外人其實看不到,而且橡皮筋也比較好拉,因此使用之)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陳式萱醫師服務地點資訊

長島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90號 (民生社區)
電話: (02) 8787-1787

《均潔牙醫診所》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63號 (捷運南勢角線,景安站出口正對面)
電話:(02) 8245-1825

 

 

 [此處發表之照片已經病患同意。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ursmile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