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治療】均潔牙醫診所  陳式萱醫師

治療方式:非手術矯正,不拔牙,未使用骨釘

【矯正器種類:戴蒙矯正器

治療時間:兩年三個月

陳醫師心得

這位患者本身也是一位醫師,是陳醫師在西雅圖華盛頓大學進修時的優秀學長葉光大醫師介紹來的。

感謝他兩年多來都舟車勞頓來找陳醫師看診,卻從不遲到。橡皮筋也非常認真配戴。最後還和陳醫師成為了朋友,提工許多生活和工作上的建議。在此祝福他的牙齒永遠健康美麗,事業、學業樣樣順利!

 

圖片1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此處治療前後之相片因使用不同相機,故牙齒有色澤之差異]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行筆至此,陳醫師發現每次發表成功案例時,都不免提到"從不遲到"、"非常認真配戴橡皮筋" 這兩個重點。牙齒矯正要做得好、做得快,除了醫師本身的技術之外,患者的配合度真的是很重要! 準時到,醫師才有充足的時間為您好好檢視、調整,並有時間與您溝通、了解您的想法 (雖然有時因為不可預期的因素,可能會讓準時到的患者稍候,但請您相信醫師絕對不是故意的! 心裡其實也很牽掛在外面等候的您呀!) 認真配戴橡皮筋,才有辦法把咬合調好,這一點只有您自己能幫自己,進度和效果掌握在您的手中。牙齒矯正不是醫師一個人的事,美好的結果是您與醫師攜手共創的! 與想矯正或矯正中的您共勉。

 

關於不開刀的戽斗矯正,您也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戽斗病例二:非手術治療】

【戽斗病例五:不用開刀的戽斗矯正!合併虎牙、齒列擁擠與釘狀側門齒】

 

合併開刀的戽斗矯正,您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戽斗病例一:牙齒矯正合併正顎手術】

【戽斗病例四:牙齒矯正合併正顎手術】

 

 

陳式萱醫師服務地點資訊

長島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90號 (民生社區)
電話: (02) 8787-1787

均潔牙醫診所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63號 (捷運南勢角線,景安站出口正對面)
電話:(02) 8245-1825

 

 

 [此處發表之照片已經患者同意。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ursmile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