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陳式萱醫師

【肉毒桿菌素注射】:整形外科余忠志醫師

 

           --- 肉毒桿菌素注射前 ---                       --- 肉毒桿菌素注射後 ---  
                                                                      (牙齒矯正進行中)

DSC_4912.JPG    DSC_7859.JPG 

 

您也為笑時露出太多牙齦 (露齦笑,gummy smile) 所困擾嗎? 現在,您多了一種治療選項:以肉毒桿菌素 (Botox®)  注射提唇肌群,兩周內即有大幅改善!

上圖中的這位小姐,因笑時上唇過度提拉以致露出過多牙齦 (上圖左),我們採用肉毒桿菌素注射的方式,使提唇肌肉放鬆,達到減緩上唇上提的效果。現在就算笑得再開 (上圖右),牙齦也不會露出這麼多了,笑容變得更加柔和美麗。

不過,肉毒桿菌素的效果並非永久的,大約僅維持半年,如需維持效果,需定期施打。

您也可以參考Dr. Mario Polo的網站,觀賞更多類似的成功案例。

 

請您特別注意的是,不是每個人的露齦笑問題,都適合或都需要以肉毒桿菌治療喔! 最重要的是確實診斷出露齦笑的成因,再予以對症下藥,大多數的人還是需要矯正治療。建議您諮詢齒顎矯正專科醫師,評估最適合您的治療方式。'

您也可以參考這篇文章,獲得更多露齦笑的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smile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