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幸運的我在矯正期間,把這份擔心交給陳醫師保管,陳醫師確實沒有讓我有一絲失望!』

『如果這是一段至少兩年的合作,那選擇陳醫師的團隊,絕對不需要讓你再擔心任何的狀況,回診就像回去聊天而已,讓人感到非常放心!』

 

-----------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覺得笑起來露出整齊的牙齒看起來好療癒,好紓壓!

 

/矯正牙齒的信念,在我心中種下了一顆種子!/

小的時候,我的牙齒不算太歪,但因為上排的門牙多長了一顆(醫生說是”多生牙”),所以我的上排被擠的歪歪的,也有點暴牙和小虎牙。

一開始的時候,其實我自己覺得這樣是很可愛,像極了日本藝人(自我感覺非常良好XD) 。
但有一年,我的外婆看到我的時候,突然問我一句“你是不是牙齒斷掉啊?”
當下的我還以為外婆在跟我開玩笑,但之後照了鏡子才發現…真的耶,有些角度看起來好像少了一顆牙齒一樣QQ

也因為這樣,矯正牙齒的信念,在我心中種下了一顆種子!

回憶起開始做牙齒矯正的評估階段,去過了各大醫院,也做過了不少的諮詢和評估,但最終選擇了---微笑製造大師 陳式萱 陳醫師~

 

/為什麼選擇陳醫師呢?/

主要有幾個考量:
1. 經歷: 從學生到執業時期,陳醫師都是專研在“矯正”的領域,是矯正專科醫師,並非一般牙醫師
2. 專長: 長年的技術累積,陳醫師專攻於各類的“矯正”療程,甚至還是“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的官方亞太區講師
3. 學習: 陳醫師不斷的累積和學習新的技術知識,也積極參加國際學術研討
4. 推薦: 凡登整形外科 新竹院長 陳瑞鋒 陳醫師大力推薦

矯正,是一條長遠但節奏快速的道路,如果醫師不夠專業,在治療的時間,一定會有很多小問題發生。因此綜合以上幾點,我選擇了陳醫師。幸運的我在矯正期間,把這份擔心交給陳醫師保管,陳醫師確實沒有讓我有一絲失望!

 

/透過陳醫師的細心,我沒有發生任何的不舒服~/

我所選擇的是傳統的鋼索牙套(俗稱”大綱牙”),雖然沒有像隱適美那樣的隱形美觀,不過卻很適合喜歡簡單、固定的我。

大約每月回診一次的頻率、為期近兩年的時間,透過陳醫師的細心,我沒有發生任何的不舒服~也沒有任何牙套脫落的狀況,到了後期,反倒因為牙齒有牙套的固定,覺得特別的有安全感^^

至於大家很關心在進食的方面,確實,每次調整拉線後,牙齒會有酸+沒力的感覺,但兩三天就習慣可以正常進食了(狀況因人而異)。平日的清潔,也都依照陳醫師的指示,除了刷牙外也使用牙線,加上我自己有購買沖牙機加強清潔,因此,也沒有發生 “因為戴牙套而蛀牙”的狀況。(矯正中的清潔真的非常重要啊!!) 

 

/最後,有幾點關於矯正的忠告想告訴大家/

節奏很快的,我兩年多的矯正療程結束了。結束的第一件事就是…..練習微笑,哈哈XD

終於,我也可以療癒的笑出上排8顆牙齒了!

矯正結束後,陳醫師也特別交代要持續配戴維持器,畢竟一般人的牙齒都會自然有些許移動,更何況我們是有矯正的!好不容易辛苦得來的成果可不能白費啊!身為優良病人的我當然會好好的戴維持器啊~之後要定期回診讓陳醫師追蹤確認牙齒是否依然完美!

 

最後,有幾點關於矯正的忠告想告訴大家:
1. 矯正牙齒不是要選最貴、最便宜或最快的, 而是要選最安心的!
2. 如果這是一段至少兩年的合作,那選擇陳醫師的團隊,絕對不需要讓你再擔心任何的狀況,回診就像回去聊天而已,讓人感到非常放心!
3. 感謝之餘還是再次感謝陳醫師的團隊!!

 
 
 
 
 

[感謝帥氣患者的心情分享與照片提供😊]

[此處發表之照片已經患者同意。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

 
 
 
 
 
 

【陳式萱醫師服務地點資訊】

長島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90號 (民生社區)
電話: (02) 8787-1787

《均潔牙醫診所》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63號 (捷運南勢角線,景安站出口正對面)
電話:(02) 8245-18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矯正 齒列擁擠
    全站熱搜

    ursmile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