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牙齒終其一生都會移動嗎?

因此,矯正完整齊漂亮的牙齒,需要配戴維持器來穩固位置,可不能讓辛苦排整齊站好好的牙齒又歪掉啦!

維持器在矯正結束後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好的維持器、護你牙齒一生一世!

 

 

你知道隱適美也有推出原廠維持器嗎?

是的,隱適美也有生產維持器,產品名為“Vivera”

 

它的優點多多:
💎 比起一般的透明維持器,材質更為堅固、耐用、耐磨
💎口掃或精密印模、3D列印製作,與牙齒有絕佳服貼密合度,避免一般維持器熱塑片壓模的不吻合風險
💎邊緣沿牙齦緣準確雷射切割,不會覆蓋多餘的牙齦或壓迫牙肉,舒適更加分

 


如果同時使用舌側固定式維持器的話,也可以相容喔

 

 

 

此外更重要的是:
💎一次製作三副維持器給您,不怕臨時有狀況(譬如包在衛生紙裡被收走丟掉了😭😭),沒有維持器可戴
💎倘若三副都更換完(或不小心弄丟😰😰),還需重新訂製維持器時,只要牙齒沒有位移,隱適美資料庫裡保有您原本製作的3D檔案,不需重新口掃或取模

 

 

最後小附註:不是使用隱適美矯正的患者,也可以選擇使用Vivera維持器喔!

 

 

 

 

【陳式萱醫師服務地點資訊】

長島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90號 (民生社區)
電話: (02) 8787-1787

《均潔牙醫診所》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63號 (捷運南勢角線,景安站出口正對面)
電話:(02) 8245-1825

 

 

 

arrow
arrow

    ursmile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