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矯正醫師】:陳式萱醫師

矯正器種類隱適美(Invisalign)數位隱形矯正,共35+19副(refinement微調一次)

治療方式:不拔牙矯正,未使用骨釘

陳醫師心得

這位患者其實是陳醫師以前的同事,也是一位牙醫師。不但是位帥氣的牙醫師,還是一位帥氣的牙周病專科醫師。

身為注重牙周清潔與健康的牙周病專科醫師,他覺得隱適美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治療選擇。也深深覺得,我們應該大力推廣隱適美給更多有需要的朋友。

來聽聽他的治療心得:

 

對我而言,我的隱適美經驗相當不錯。原本以為我的牙齒非常擁擠,犬齒一顆卡在外面,可能不得不使用傳統的矯正裝置,實在難以克服戴矯正器的心理障礙;而且已經成人了才矯正,應該也是工程浩大,會很耗時。

結果居然可以使用隱適美,而且還不用拔牙,就順利把牙齒都排整齊了。過程中,只有第一副酸比較久,大概兩三天吧,不過也沒有到很不舒服。之後就沒有什麼太大的不適了,是一段舒服愉快的治療經驗。

更不用說清潔的難易度,隱適美牙套可以拿下來刷牙,刷牙零死角,也很方便使用牙線。

以前是自己一直覺得非戴傳統矯正器不可了,難以克服心理障礙,覺得戴矯正器不好看;現在覺得以前真的不需要猶豫這麼久的,應該早點找陳醫師諮詢評估,早做早享受,我自己在那邊考慮猶豫,實在太浪費時間了!

 

您還在猶豫嗎? 趕快來諮詢看看吧!

 

 

1-1

1-2

2

3  

 

 

隱適美相關資訊,您也可參考以下文章:

【齒列擁擠病例十: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

【齒列擁擠病例九: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

【前牙錯咬病例: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

【陳式萱醫師矯正病人集之六 :好帥氣新郎】

【新聞:不當大鋼牙!阿湯哥使用數位隱形牙套】 

 

 

陳式萱醫師服務地點資訊

 

長島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90號 (民生社區)
電話: (02) 8787-1787

 

《均潔牙醫診所》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63號 (捷運南勢角線,景安站出口正對面)
電話:(02) 8245-1825

 

 

 

[此處發表之照片已經患者同意。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ursmile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