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醫師】均潔牙醫診所 陳式萱醫師

【手術醫師】凡登整形外科診所 陳瑞鋒副院長

治療方式:牙齒矯正 + 正顎手術 (雙顎手術:上顎前推,下顎後退,下頷高度縮短並後退)

陳醫師心得

這位先生的戽斗合併了兩個骨架的因素:下巴過長,同時上顎又過短 (中臉部顯得扁平凹陷)。因為明顯地是骨性戽斗的問題,因此一開始就跟患者達成共識,不能單做牙齒矯正,須配合正顎手術才會有根本的改善。而因為上、下顎同時都有長度的問題,因此手術設定為雙顎。

經過數個月的矯正治療後,轉由凡登整型外科的陳瑞鋒醫師進行正顎手術。感謝陳醫師的高超手藝,為患者建立了理想的臉部比例,人是不是又更帥了呢?

 

圖片1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戽斗的開刀病例,您也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戽斗病例一:牙齒矯正合併正顎手術】

 

不開刀的戽斗矯正,您也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戽斗病例二:非手術治療】

【戽斗病例三:前牙錯咬合併左側後牙錯咬】

【戽斗病例五:不用開刀的戽斗矯正!合併虎牙、齒列擁擠與釘狀側門齒】

 

如果您也有戽斗的困擾,建議您當面諮詢齒顎矯正專科醫師,為您量身評估最適合的治療計畫 (是否需要正顎手術、拔牙、骨釘等)。

 

 

陳式萱醫師服務地點資訊

長島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90號 (民生社區)
      電話: (02) 8787-1787

《均潔牙醫診所》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63號 (捷運南勢角線,景安站出口正對面)
      電話:(02) 8245-1825

 

 

[此處發表之照片已經病患同意。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ursmile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